朔子  

【AD/EA】宴会【上】

cp向:Alex*Desmond
           Ezio*Altair
OOC慎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国王游戏这种东西)
  Desmond接到了来自自己前辈Ezio关于宴会的邀请函,邀请函用相当正规的形式由Ezio本人送到Desmond的手上,接过信函的时侯,Desmond觉得对方身上淡淡的古龙水味道似乎让整个没有经过包装的信函多了一种意大利式的气息。
  结果打开邀请函后,Desmond发现里面只有一个宴会的时间地址,就没有了其他的内容。
  据Ezio的说法,这场宴会是为了与后辈联谊,而真实目的不明。
  “你要出去赴宴?不会又是什么打着宴会名义的暗杀游戏吧?别被人揍了才知道我的重要性。”
  这是没有收到邀请函的Alex对于自家Desmond去参加宴会所发表的不满言论——说是不满,只不过对方就算日常生活之时,也一直是摆着一副“人类的债主讨债失利”的臭脸罢了。
  对此,Desmond只是给予对方一个白眼作为回应。
  事实上,到了宴会现场,也就是两位前辈合住的公寓时,Desmond才发现这个宴会是比Alex所谓暗杀游戏还要可怕的存在。
   “Altair前辈,Ezio前辈,我——”到达目的地后,当Desmond推开没有锁上的大门时,看见可敬的两位前辈正以不太雅观的姿态扭打在沙发上。
  Ezio抬起头看向了依旧站在门外的Desmond,“嘿,怎么不进来?”
  拜托,等你们把掀起来的地板复位之后再说这话啊。
  因为Desmond的到来临时平息了战火的二人摆出了几瓶上好的酒——最起码Desmond认为是他本人酒保的工作负担不起的价格。
  “哦……宴会不会就是为了拼酒吧?”
  Desmond并不认为自己的酒量差,但是按照Ezio两人的架势,加上浓度极高的酒种,他不认为自己可以支撑多久。
  看到Ezio用一种豪放的姿态灌下一大口酒之后,Desmond下定决心不和前辈们比酒量了。喝得烂醉这种事情,自己还是让给前辈吧。
  “怎么了Desmond拿出你酒保的气势来啊!”Ezio很快就注意到了自己的后辈目前为止只是小口小口地喝了小半杯酒的状态。
  Desmond感受到浓浓的酒味扑面而来,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人似乎都已经进入了状态,喝得不亦乐乎。
  “小后辈,要不要试试国王游戏?”

评论(5)

热度(43)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