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Seto×Kano】瘾【Seto中心】

食用说明:
①Seto×Kano,腐向
②年龄差四岁注意,年上
③可能OOC,私设成山
④不适者绕道行走
  点燃了一支烟,Seto狠狠地吸了一口,接着被烟熏的味道呛到不断咳嗽,眼中流出泪水,困倦的感觉才算是消失了一些。
  Seto放松着白天一直保持微笑而有些僵硬的面颊,把烟摁灭在烟灰缸中。
  烟灰缸是那个卡其色短发的高中生Kano送给他的礼物。两人都在一家餐厅做兼职工作,也算是处的比较好的。
  不过Seto想要的,不只是现在止于好兄弟的关系罢了。
  Kano虽然是个高中生,但烟瘾却是相当重,Seto经常看见少年靠在餐厅后门的门框上,享受地吐着烟圈。
  “什么时候抽烟上瘾的?哈哈……我也不记得了呢?”Kano曾用这样开玩笑的语气回答Seto的问题。
  Seto当然明白,少年一直是一个不太爱说实话的人,问他一个问题,往往得到的都是些答非所问的东西。
  但是Seto是真的不记得什么时候对这个身上带着淡淡烟味的少年上了瘾的了。
  初见的时候,自己还是因为太过敏感而总可以一眼看穿他人虚假外壳的时候,Kano便毫无预警地闯入了自己的世界。
  卡其色的短发柔顺地贴在少年耳边,吊角眼露出有着讽刺色彩的光芒,非常,让人着迷。这是Seto对于Kano的第一印象。
  自己,第一次看不穿一个人。
  “嘿,别愣着啊,搭把手。”
  Seto听见少年还处在变声期的声音时,这才从发呆的状态中回过神来。
  “哦!好的。”Seto接过少年手中已经摞的很高的盘子,交给了清洗盘子的员工,转头再看向那个自己还不知道对方名字的少年时,他却已经去招呼新的客人了。
 少年脸上似乎一直带着笑容,Seto不认为有几次是发于内心的,但就是那样的笑脸,给Seto下了蛊。
  随后Seto就从同事口中问到的少年的名字。
  Kano,那个身上有着迷惑人心味道的少年。
  鼻腔中的烟味终于是消散了,倦意又回归了,无论试几次,Seto都无法忍受抽烟的感觉。
  自己也曾经告诉过Kano这件事,对方听了之后则只是捧腹大笑着对Seto说:“Seto身上有了自己的味道就足够了!要是因为我沾上了烟味,我可就成了破坏无数少女们梦中情人的罪人了吧?”但是我只想要你。
  据Kano的说法,Seto身上有着阳光的味道,不是晒完被子后螨虫的气味,而是单纯的,像Seto就应该有的味道。
  不如说是纯粹臆想出来的。
  Seto闭上了眼睛,困意席卷全身,梦中,Kano的笑颜依旧是让他上瘾的毒药。
==========
第一次写阳炎同人……把握的有些不准
私设多

2014-12-06 评论-2 热度-25 阳炎project阳炎阳炎计划setokano
 

评论(2)

热度(25)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