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道具paro】硫磺火

  「吞咽下它的时候要做好准备,小心那一份刺入骨髓的烧痛。」

  罪孽在Isaac迈入带刺的房间时便进入了他的身体。

  鲜红的血液被门边的尖刺贪婪地吮吸,Isaac吃疼地抽气,眼神落在了房间中央的红色箱子上。

  硫磺火在Isaac进门时就听见了尖刺扎入肉体的声音,接着就是空气中漫开的血腥味。美味的贡品,她想,有些惬意地舔了舔上唇。

  箱子被打开了硫磺火掀起眼皮,打量着面前正在哭泣的少年。

  接下来你会更舒服呢,少年。硫磺火带有些恶意地想道,微微弯起嘴角,有些无害地笑。

  Isaac的指间触碰到了硫磺火猩红色的礼裙,她便如同蛇般缠绕上了Isaac。

  顺势滑入少年的口腔,硫磺火享受着鲜血的洗沐。Isaac感受到咽喉传来的灼烧感,一步步向出口走去,刺痛感再次遍布全身。

  硫磺火愉悦地调动Isaac身体中的热量和血液,少年从口中吐出火柱,所过之处遍地哀鸿。
   Isaac喘着粗气,忍受着痛苦蓄力。
   有付出就有收获,不是吗?硫磺火蓄着有些俏皮的笑容,提起红色的礼裙向撒旦致礼。

==============================

其实从没在刺房见过硫磺火
 有人看的话大概还会有新的道具?

2014-12-28 评论-5 热度-45 以撒的结合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