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道具paro】妈妈的刀

  妈妈是爱我的,上帝也是爱我的,Isaac一直这么认为。

  但是上帝他是温柔的,博爱的。

  所以说温柔的人最残忍。没有谁可以把自己的温柔平均地分给每一个人,而这份温柔出现差异的时候,受伤的永远都是那个不温柔的家伙。

  哪怕是上帝也无法做到把自己的爱完全均分,总有人要为了所谓的多数人牺牲。

  沾染了邪恶的家伙,不能被留在这个充满了上帝温柔爱意的世界上。

  Isaac听见了上帝给妈妈的箴言,也看见了妈妈充满爱意的双眼。

  真的非常可惜,妈妈也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妈妈爱你,但不能与对上帝的爱均等。Isaac听见这样温柔的爱语。

  Isaac躲在小小的箱子里,怀抱着上帝与妈妈对自己温柔的爱意。

  温柔的人,就算是手持利刃,笑容也温暖得让人仿佛可以溺毙在里面。

  闪着寒光的菜刀贴上了Isaac的脸,仿佛妈妈温柔的手正在抚摸他。

  掷出妈妈的刀,Isaac微笑着看它一次又一次地扎入敌人的身体。

  我这个人,就是太温柔了。

  Isaac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温柔到,让你们每一个人都以同样的方式死去,在同样凄厉的惨叫声中逝去。

  Isaac轻轻地将妈妈的刀插入它曾经主人的心脏。

  上帝是爱着自己的,Isaac始终如此坚信,这点从未变过。

2015-01-02 评论-1 热度-57 以撒的结合
 

评论(1)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