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道具paro】巴比伦娼妇

  「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乱的污秽。」

  少女用拖长了的音调慢悠悠地读出这段话,上挑的眼角好笑地瞟了一眼身边的人,对方回应了她一个没有恶意的肘击。

  相当融洽的气氛让两人都有些不适应,习惯性的沉默又一次横隔在了两人的中间。

  Eve有些无奈地挠了挠鼻子,这才是她和巴比伦娼妇的日常相处方式,彼此之间的身份本就有着夺舍和依附的关系,付出生命换来的东西更让Eve不是很能适应那个总是在自己身边的女人。

  

  用鲜血涂抹上双唇,用黑色的污秽沾染全身,污泥中显出的少女完全没了平日里淡泊宁静的样子,平添的一份妩媚让她整个人看起来不太协调。

  这个时候的少女不能再称为Eve了。

  比偷食了禁果时还要可怕的热度漫上了少女的脸颊, 道德伦理被她抛在了流出的血泪之外。

  此时,我是不是叫做巴比伦娼妇比较好呢?

  少女坐在墙角咀嚼着充满腥味的红心,理智慢慢回笼。

  所以她要远离那个诱人进入地狱的恶魔啊,一刻失足,便无法挽回了。

  但强大的力量偏偏又是每个渴望生存的人所追求的东西。

  巴比伦娼妇神色复杂地低下头,在地上勾画出月牙与星的标志。

=================================

其实对基督教的了解不是很多QWQ

写的不是特别满意见谅W

2015-02-09 评论-5 热度-21 以撒的结合
 

评论(5)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