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AD】听说下雨天老师和病毒更配哦

【FFF团员Desmond在情人节脱团的故事】【不【 @阿語   的点梗

【性格OOC,私设成山】

  Desmond一脸郁卒地坐在咖啡厅外的长椅上,雨下的很大,杀了他一个措手不及,现在没有带伞的Desmond只好与一群卿卿我我的情侣一起坐在这些长椅上等待雨停。

  如果他意识到今天是那该死的情人节的话,一定不会到咖啡厅这种充满粉红气息的地方来啊!

  伟大的团员Desmond,今日依旧在为了30岁前成为大魔导师而奋斗。

  其实说起来,追他的人不是没有——只不过在自己准备和对方交往的时候,那些人都会奇妙地再也没有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

  然后就是那个奇怪的学生杀气腾腾地给自己一个眼刀。

  Alex是Desmond班上的一位学生,成绩优良,品行不端。

  是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家伙,这是所有无论教过没教过Alex的老师对他的评价。

  “啧。”Desmond想起了这些令人烦躁的事情,觉得周围那些可以腻出糖来的情侣更加的碍眼了。——于是他登陆了校内论坛排解压力。——看看学校有什么八卦,如果刚好是自己班上的顺便来个棒打鸳鸯。——Desmond表示他真的不介意当打鸳鸯的那根棒。

  #今天在咖啡馆遇到病毒家小受了☆#

  这是今天论坛首页最显眼的帖子。

  Desmond讶异地挑了挑眉,病毒是Alex的绰号,类似于班级祸害的意思,反正没有什么正面的好意就是了。现在这个帖子让他感到非常的惊讶——因为在他的印象里,那个英俊的少年似乎并没有任何绯闻。一开始他只是以为少年的性格不是很讨喜。

  ——现在看来,“小受”这种词……那个每天戴着兜帽奇装异服的学生是个……基佬?

  Desmond还在缓慢地咀嚼这个词的时候,忽略了自己也是一个奇装异服的基佬。

  在他发呆的时候,帖子已经又多刷了许多楼。

  #23 AD奶喝喝喝

小受受现在正在玩手机诶(* ̄▽ ̄)y

  #24 男神你缺腿部挂件吗

羡慕楼主可以遇到呆子萌QWQ

  #25 黑光病毒prprpr

其实现在在下雨,然后他一个人坐在一堆情侣中hhh

  看到这里的时候,Desmond突然觉得他们说的这个“小受”有一点即视感,感觉就像是自己认识的什么人一样。

  #26 AD钙奶喝喝喝

好心疼www

  “喂。”Desmond正在刷手机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不得不承认这突如其来的问候一下子把Desmond从专注的状态吓出了鸡皮疙瘩。

  然后他看见了帖子所谈论的主角之一——Alex,他班上的病毒学生。

  相当尴尬的气氛在两人中间弥漫,Desmond有些紧张地把手机反面压在了桌上,一只手拿着咖啡勺搅动着咖啡。

  然后一块德【不是广告hhh】芙巧克力被放在了自己的面前。

  Desmond僵住了,机械地抬头,看着一脸面瘫的Alex,“呃……同学?”

  #32 黑光病毒prprpr

巧克力!Alex送Des巧克力了!德芙的!

  #33 男神你缺腿部挂件吗

那啥!下雨天老师和病毒更配吗!

  Alex看到Desmond明显不在状态的样子,好像是嫌不够一样,不知从哪弄来了小山状的巧克力堆在了Desmond的面前。

  周围情侣的羡慕声还有奇妙的快门声把Desmond拉回了世界。

  等下,这个状态……他怎么觉得Alex的绯闻男友是自己呢?

  今天可以脱团了?

  不得不说,你真相了,Des。

【脑洞飞了】

【进展似乎太快了,当傻白甜看吧】

【感谢你能看到现在】

【写的不好轻拍】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