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ALL陆】陆夫人与七个囚犯-04

  “你在干什么!”当那个一脸蠢样的少年手摸索的地方越来越不对时,陆夫人终于忍无可忍地把“买”来的木剑戳在了对方的头上。

    少年发出凄厉的惨叫,向后一跌,捂着脑袋“诶呦诶呦”地叫唤了起来,一声赛一声惨。

    我刚才……没下多重的手吧?陆夫人坐在地上,有些玄幻地看着翻滚着的少年。他终于知道少年身上为什么那么脏了。

  “少装了,快起来你这个逗比。”清冷的少年声线压住了陆夫人想要继续补刀的冲动,抬起头时,眼睛就对上了那个提着一柄长剑的粉发少年。

  闻言,地上的人也放弃了丧心病狂的折腾,他总算是站了起来,然后一抬下巴,一挺背,不屑地开口:“大皮你这个家伙居然说我是逗比!我要回去告诉12!你今晚的鸡腿就归我了!”说着像是想到了什么愉悦的事情,笑得非常猖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陆夫人不忍直视地扭过头,看来自己之前一直高估这个家伙的智商了,以他的脑子估计根本想不到绑架劫财之类的事情吧?

  然后在他的注视下,粉发的少年提起剑,用剑背干脆利落地把狂笑着的少年拍晕了过去。

  “……”这个时候他该说些什么好?打招呼似乎不太和事宜吧?……看那家伙长得不错怎么这么凶悍……陆夫人暗地里腹诽着,面上却装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与似乎很凶残的少年对视着。

  恩,头发很好看,眼睛很漂亮,身材也不错……只是——阿皮把陆夫人从头扫到脚,眼睛最终定格在了陆夫人身上那件,只有都厅内部的人才会穿的衣服上。

  可惜了一个美人,又是都厅放出来的狗吗?

  本来还想不管对方身份是什么,先和陆夫人打个招呼的阿皮,回过神来时,自己已经被孤独地丢在了小巷子里——前提是忽略掉地上毫无形象趴着的不明生物。

  少年,关键时候不要犯中二病啊,打直球才是战斗民族的正确选择。阿皮暗暗告诫自己。

  

  陆夫人惊魄未定地喘着气,这种不算是短距离的跑步对于一个宅在家里几十年不出一个房间的人来说实在是难得的体验。

  可是这里又是什么地方?陆夫人微微皱着眉,理了理运动后有些凌乱的衣服,站的直了一些,翡翠色的桃花眼淡淡地扫过这个类似于酒馆的地方。

  好吧,他不是故意要装成一副富家子弟的样子的,但是这样高贵的神态,总会唬到一些爱找麻烦的小混混不是吗?

  陆夫人很不爽地发现自己又忍不住想起了之前的奇遇,无论是一脸蠢样的红毛还是一脸冰霜的粉毛,他都不想再遇到了。

  事实证明,陆夫人他从小开始运气就不怎么好,不想什么事情发生,什么事情就偏偏要发生。

  “好久不见。”粉毛向陆夫人举了一下手中的剑,以示打招呼。

  不,我们刚刚才见过不是吗?陆夫人忍着让自己不要破功,轻轻地“嗯”了一声,便移开视线,眉眼中透着一股疏离感。

  他真的不想在人这么多的地方表现出自己认识一个拿着凶器的暴力狂和一个傻笑着的蠢货。

  又一次的事违所愿,陆夫人发现整个楼层的人都在盯着自己这边看了,无论是喝酒的还是聊天的,现在都没有发出一点声音,陆夫人真的被这突如其来的寂静给惊到了。

  “那个……少主,您想吃点什么?”一个侍应生样的人凑了过来,一脸掐媚。陆夫人看到这人的样子,第一反应是没想到杀神模样的粉毛还有身份。

  结果他看见红毛手一挥,“来一桌鸡腿!”

  陆夫人一直维持得很好的面部表情终于裂了,一脸惊悚地看着满身泥灰的少年。

  什么样的主子才能生出这样的少主啊?

  

2015-02-22 评论-7 热度-55 ALL陆神奇陆夫人p陆A_Pi三千宫魔王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