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P陆】睡前三小时

 @玖月肆日   的点梗wwww

容我脑补了一个p陆交往的世界【×

鸸鹋是个好妹子啊【躺

以撒的部分不是很多

其实前后的画风感觉不太对

=======================================

   23:00,阿皮皱着眉头醒来,转头看着荧幕发出的光,眯着眼睛确定了坐在床边吃泡面的人的身份。好吧,那是万年熬夜党陆夫人。

  “我也要吃。”阿皮翻了个身,拉了拉陆夫人的衣服。

  “不要撒娇,你又不是什么短发眼镜妹子。”

  “……”阿皮坐了起来,伸手勾住了陆夫人的脖子,带着他一起向后倒去,泡面险些翻在陆夫人的衣服上。

  “你信不信我糊你脸上?!”重新支撑起身子的陆夫人吼道,他和阿皮确认关系已经三个月了,阿皮一些以前未曾在公众面前展示的个性常常会杀陆夫人一个措手不及。他以前真的不知道阿皮有这样孩子气的一面。

  把脑袋靠在陆夫人的肩膀上,阿皮蹭了蹭他,粉色的头发比刚才还要乱了一些。

  “泡面对身体不好。”陆夫人尽量让自己的语调听起来不那么像哄小孩子殷切。

  阿皮倒是不吃这一套,相当干脆地抢过泡面,直接连面带汤地丢进垃圾桶。

  “啧。”尽管陆夫人知道阿皮这是担心自己,但还是腹诽着阿皮给宾馆的员工增加工作量的行为。

  阿皮一边揉着乱糟糟的粉毛,一边挤到了陆夫人身边,“这么晚了在干什么呢?还不睡觉。”

  陆夫人塞了一把水果糖到自己嘴里,指了指电脑,含糊不清地说,“准备玩游戏呢。”

  以撒站在房间中央,一脸无辜地看着企图从陆夫人嘴里夺来水果糖的阿皮。

  看了眼手表,23:12,其实也不是很晚嘛,陆夫人想着。

  “那我陪你玩吧。”

  “诶?你不要睡觉吗?”

  阿皮对陆夫人抛了个不怎么自然的媚眼,“陪你呗。”

  谁要你陪。

  

  23:26,“哇!又一个陆夫人!”

  陆夫人的眉毛跳了跳,忽视掉那个不停骚扰着自己的家伙,“别站着不动啊。”

  “夫人——”阿皮把头靠在了陆夫人的肩膀上,一只手继续操控着夏娃,另一只手已经绕过了陆夫人的腰。

  一掌拍下阿皮作乱的手,陆夫人弯弯嘴角,“你不是急着要睡觉吗?”

  阿皮依旧把整个人的重心都放在陆夫人的身上,“你睡了我再睡。”

  “皮啊你家炸了——”陆夫人突然爆出一句,“你炸哪呢!”

  好吧他刚才是炸歪了,但是战神的优点就是不管这件事对不对反正我觉得我没做错就是没做错。

  于是他大言不惭地回答:“没事,那儿肯定没隐藏。”

  “那肯定有!”

  “赌什么?”

  “如果没有你今晚就到床上睡。”

  阿皮一边默默地说着有我也到床上睡,一边把炸弹放在了陆夫人指的地方。

  炸弹应声爆炸,什么都没有出现。

  “现在可以睡吗?”

  “呃?!”陆夫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阿皮拉着摔在了床上,他感觉自己的腰不是很好,一定要投诉这个宾馆!床板怎么这么硬!

  

  01:42,陆夫人迷迷糊糊间觉得喉咙干涩得厉害,又有什么东西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睁开眼睛后,发现果然是阿皮把脚架在了自己身上。

  这算什么睡姿啊,战神在梦里面都在征战吗?

  推开了阿皮,陆夫人走下床倒上一杯水,润了润嗓子,刚才和阿皮扭打了一阵,就被隔壁的小情侣给投诉了,看来和这家伙在一起就是容易制造噪音啊。在和宾馆的人员解释完自己和阿皮并不是仇人相见之后,两人都累到睡着了。

  陆夫人坐在椅子上,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凉白开,正出神时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怎么又起来了?”阿皮的声音懒懒的,带着刚睡醒的味道。

  “恩。”

  “这算什么回答——”阿皮不满地抓起陆夫人的手,玩起了陆夫人的手指。

  “皮。”

  “恩?”

  “没啥,嘿嘿。”

  02:00.

2015-03-29 评论-2 热度-37 腐向p陆神奇陆夫人A_Pi
 

评论(2)

热度(37)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