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P陆】断剑残旗-13

  信任,值多少钱?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俗的问题了。标准答案是无价。

  然而,当阿皮在夜色中窥见那个形似陆夫人的身影时,他不禁问自己,今天之后,他还能像庆功会上时那样毫无保留地信任那人吗?

  紫色的头发被一次性剪断,身上的衣着也是陆夫人离开营帐时的打扮,那个人的行动又那么熟悉,阿皮无法说服自己那不是陆夫人。

  阿皮按了按剑柄,跟上了那人,他需要确认对方的身份,才能让自己安心。

  阿皮刻意地放轻了步伐,在他的掩饰下,对方是不可能察觉到自己被人跟踪了的。

  对方的目的地是营长的帐篷,那就很可能是刺客了,阿皮想着。

  他果真进入了帐篷内,阿皮连忙跟上,躲在帐篷外意图弄清楚那人的目的,要是有个万一还可以帮个忙。

  “你差不多了吧。”那声音冷淡地说道,阿皮的心随之揪紧,他太熟悉那个声音了。

  “军师,你在说什么呀。”营长一句话轻飘飘地堵了回去。

  “我这么长时间的侦测绝不是摆设。”

  真的是他吗!阿皮几乎想冲进去确认那个人的身份。

  深吸了一口气,那人正准备开口 ,营长却笑了起来,“看来,你的老朋友想进来了呢。”

  阿皮吃了一惊,意识到自己刚才心慌之下显露出了自己的气息,这便不再掩饰,走入了帐篷。

  一进门,他的眼睛就对上了陆夫人的,两人都沉默着,等待对方先开口询问。

  “两位要不先回去聊聊?”

  沉默。陆夫人望着阿皮,他知道对方的疑问,不想让两人间的信任和默契破裂。但是他又不知道如何解释——以阿皮的性子,估计是不会接受自己目前没有确切证据的推论的。

  营长就是叛徒——因为除了我,只有他知道一些机密。如果这话是对一开始的阿皮说,对方肯定会毫无疑问地相信,可是阿皮现在,背负的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未来。

  阿皮是战神,需要考虑很多,陆夫人不想成为他战袍上的污点。

  所以他才自始至终都一个人进行调查,这是他关心对方的方式,他也不指望阿皮可以领会,他只要阿皮活在阳光之下。

  痛苦就由他神奇陆夫人来承担吧。

  

  “军师和战神的关系很好嘛。”

  突然被战友这样提了一句,陆夫人的心不安地跳动了一下。

  “算是吧。”陆夫人有些敷衍地应道。

  “岂止很好!”又凑上来了一个人,“战神和军师可是从新兵营一起走过来的啊!”

  看到周围露出感兴趣神色的战友,陆夫人眉毛跳了跳,军营生活这是无聊到用八卦才能调剂了吗。

  “那军师觉得战神人怎么样?”

  “哼……”陆夫人嘬了一口水,“挺蠢的吧……吐槽役类的少年之类的。反正这样说说他也听不到。”

  结果他发现其他人用惊悚的眼光看着自己,准确地说应该是自己的后面。

  粉红色的发丝垂下,阿皮带着笑容把脸凑到了陆夫人耳边,“是挺蠢的,不过比你好一点。”

  陆夫人发誓他绝对感受到了周围一群人像看神奇动物一样的目光。

 “大皮把你的脸拿开!”

  当阿皮被陆夫人在起哄声中羞愤交加地踹走后,陆夫人突然有种恍若回到了刚熟悉了彼此时的感觉。

  以至于,在剧烈的爆炸发生后,陆夫人甚至没有及时地反应过来,只是看着原本堆在自己身边的八卦战友们的身体被撕裂。

  “夫人!”

  被阿皮拽住了手腕,陆夫人昏厥了过去。

2015-04-19 评论-6 热度-36 腐向p陆神奇陆夫人A_Pi断剑残旗
 

评论(6)

热度(36)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