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P陆】断剑残旗-14

  不想解释,也不愿解释,陆夫人一贯的作风。

  愿意相信自己的人便相信,不愿意的人,陆夫人也从来不会强求。

  而那个臭屁的战神在出了“只有陆夫人才能做到”的事故之后,还相信自己,这点倒是让他松了口气。

  陆夫人凝神看着眼前漫山遍野的紫色花朵迎风招展,心中不禁泛起酸楚。

  这里是他的家,他多久没回来了?

  紫色的花不惹眼,却干净好看,陆夫人眼睛一眨不眨地瞪着它们,他从没想过会以这样的方式回来。

  “军师……我们该怎么办……”他的亲信小心翼翼地开口。

  还能怎么办?仅仅一个团的兵力,就想敌人三万,简直是无稽之谈。

  事实已经摆在了眼前,营长作为间谍顺利地笼络了军心,陆夫人和他的亲信就是第一批弃子。

  不过……陆夫人的手缓缓收紧,昂首望向那面紫色的旗,它飘扬着与阴沉的天空交融。

  “拼死一战。”陆夫人声音低沉有力。

  敌军的号角声随着雨点的砸落一起响起。

  陆夫人缓缓举起紫色的旗帜,肆意的“陆”印在旗面上,在大雨中迎风飘扬。

  “全军听命——列阵!”陆夫人大声下令,随着盔甲兵器的铿锵声,军队摆出了攻击阵型。

  “就算是剑刃折断——也不后退半步!”

  以自己的牺牲,换来战争的胜利,和战神皮的荣耀。

  陆夫人冲在最前方,手中的旗帜飒飒作响,到了今天这一步,即使无法再彼此并肩作战,他也要为阿皮铺下光明的前途。

  他的食指重重地向下按去,旗面像是收缩了般裹住他手上金属的旗杆,旗杆的最前端从中间裂开,一个光团冒出,闪着紫色的电光。

  “哼,让你们这群家伙看看神奇陆夫人的厉害。”陆夫人尾音上挑,他前方的军队都感受到了一阵不太妙的气息,而来源,就是陆夫人手中的旗。

  然后,他们看见了奇迹。

  陆夫人手中的旗前指,光团便飞了出去,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撞向了敌军,然后——随着对方像是被灼烧着的尖叫声响起,一个个士兵,被烧成了飞灰。

  宛如摩西分海般,陆夫人正前方的队伍消失了,在列阵整齐的军队里,它就像是裂开了的一张嘴对己方进行着无情的嘲笑。

  一时间,双方都沉寂了。

  紧随而至的就是炸裂开的欢呼声,这就是他们的军师,是他们的神奇陆夫人!

  同样的,敌军的士气随之下降,而这几乎是发生在一瞬间的事情——一时间,他们除了被动地挨打就没有别的对策了。

  战场上的刀剑没有眼睛。

  陆夫人时不时就感受到温热的液体溅到自己没被铠甲包裹住的皮肤上,心也随之抽搐。

  “他们只有一个团的人,何况那种攻击手段肯定只会有一次!”毕竟在战场上存活至今的将领,此刻也算是冷静了下来。

  “谁说……只有一次的呢?”

  陆夫人的声音,仿佛来自于地狱的另一端。

 

2015-05-17 评论-5 热度-43 腐向p陆断剑残旗神奇陆夫人A_Pi
 

评论(5)

热度(43)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