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P陆】断剑残旗-后记+番外

进lofter来第一篇文就是断剑残旗,现在终于是完结了

其中有文力不足,学校太忙等等事情,几乎变成月更党,但还是有小伙伴们支持我,挺感动的

虽然不会说太多煽情的话,但还是要对亲爱的读者们说一声谢谢。

到了最后两章的时候,突然发现断剑被鸸鹋在微博上扩了,实在是吓了一跳,之后她又和荀异太太一起撸了一些断剑的同人文/漫,超级感动。(之后的更新快也是因为鸸鹋的催更。。。)

然后就是阿语啦!阿语和我是初二的时候关系好起来的,我把她拉入了B站,阿语让我认识了陆夫人。初三在一个寝室,就鸡血地讨论了一个军训期的P陆,断剑残旗就这么诞生了。

阿语是个勤奋的好孩子,每次我更新后没两天她就有了新的更新,比我勤快。

还有冬菇姑娘,在我没有文力的时候给了我鼓励,实在很萌。

最后还有很多我没有提到名字的读者,看到你们在追文我真的很幸福啦

ALL陆群和P陆群的小伙伴们也很萌,虽然我不怎么冒泡但是偶尔会窥屏的w

有很多妹子说被虐到了,接下来我就要发糖了!

顺便前文链接↓

楔子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

断剑残旗-歌

  陆夫人唱歌没有调子,这是整个军营都知道的事情,哪怕是身经百战的老兵,都不愿意坐在军师面前听完他的一首歌。

  或许除了战神阿皮以外。

  第一次看见阿皮安安静静地听完陆夫人唱的歌之后,士兵们心中不由生了一种钦佩,“果然战神是无所不能的啊。”

  不过也只是他们看起来阿皮是安静地听完一首歌罢了。

  “夫人啊,别唱了,我选择死亡。”

  粉发的少年坐在草坪上,一边揪着可怜的刚冒出新芽的小草,一边似真似假地抱怨着,引来了陆夫人一个瞪视,却没有成功让陆夫人停下来。

  阿皮见陆夫人没有理会自己,也不气馁,把头向后扬了一些,靠在陆夫人的腿上。陆夫人坐在一根朽木上,位置本就比阿皮要高,被这样一靠,他不安地挪了挪身子。在阿皮脑袋的磨蹭下,他还是停下了动作。

  “夫人呐,”听着陆夫人拔高的音调,阿皮有种想把自己和陆夫人都摁到棉被里发不出声音的冲动,“你看我们这么多年了,给我一点活路好不好。”

  说着阿皮眨了眨眼睛,红色的双目在陆夫人的角度看来带着点无辜和委屈。

  可是陆夫人就像是和阿皮杠上了,调子越发的奇怪起来。

  沉默了一会儿,阿皮用剑撑着自己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那个闭着眼哼唱的紫发的家伙。

  陆夫人感觉什么东西碰触到了他的额头,又很快地离开了,他睁开眼睛后就对上了阿皮的双眸,对方似乎带着些狡猾的笑意。

  他的睫毛不安地颤动起来,阿皮离他太近了,温热的气息搅乱了陆夫人的大脑,现在他觉得脑子里除了空白就是阿皮。

  “夫人,再不停下来的话就不是额头了。”战神面不改色地放话。

  “……滚。”陆夫人酝酿了一会儿,从喉咙里挤出了一个音节。

  初春的阳光下,阿皮的笑容一如未沾染过血腥般灿烂。

  

  “夫人,再给我唱首歌吧。”他说。

  战场上,断剑残旗。

2015-05-31 评论-15 热度-51 腐向p陆断剑残旗神奇陆夫人A_Pi
 

评论(15)

热度(51)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