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P陆】龙与骑士-02

  龙就应该吃那些稀有魔兽,把宝石当作糖豆儿嚼吗?正在努力啃着曲奇的陆夫人完美地用行动证明了龙是不介意人类的食物的。

  “吃慢点,没人跟你抢。”阿皮单手支着脑袋,有些好笑地看着这个从天而降的闯入者狼吞虎咽。

  陆夫人瞥了阿皮一眼,口齿不清地试探:“那我不给你留了哦?”

  阿皮无所谓地耸了耸肩,从背包里掏出了一块腐肉,慢条斯理地咀嚼。

  这下陆夫人就过意不去了,人家请他吃曲奇,自己在一边啃着有毒性的腐肉,再怎么说陆夫人也无法心平气和地继续吃下去了。

  看着被推向自己的曲奇,阿皮愣了一下,对上陆夫人扭捏又有点不舍的眼神,终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夫人啊,你多吃点我没事。”他开口就唤出了对方的名字。

   陆夫人因为对方熟络的称呼而恍惚了一下,弯起嘴角,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堆钻石,“拿着,饭钱。”

  “爷,要不要多吃几顿?”阿皮笑着把曲奇又推了回去,好像以前就认识陆夫人一样。

  “大皮啊——”陆夫人也不见外,直接就用绰号喊上了对方,“你家为什么建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啊?”

  阿皮吞咽着腐肉,“应喂我药去吐龙。”

  “啥?”

  “因为我要去屠龙。”所以住在这里只是临时的。

  ……陆夫人沉默了,原因是这个大陆上只有他一条龙,他没想到遇到的第一个人类还是自己的宿敌。

  阿皮并没有在意陆夫人的反常,本来语速就慢的他在食物还在口中的情况下,含糊不清地发出了类似的疑问:“夫人你嘞?”

  “我当然也是来屠龙的啊!”陆夫人回答得干脆利落。

  “哦。”

  阿皮当然知道对方在说谎话,说这句话时的陆夫人眼神飘移,根本就骗不过他。不过旅途中有这样一位伙伴,就算只是养眼也挺好的。

  “那夫人我们干脆一起走吧。”阿皮向陆夫人发出了邀请,他又上下打量陆夫人一番,补充了一句:“不过看你似乎不像是冒险者的样子。”

  陆夫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着,绣着精致花纹的长袍虽然没有及地,但终究还是不够便捷,不方便人自由行动。简直就像是一位贵族之子弟出门游玩该穿的衣服,而不是什么冒险者去屠龙的行头。

  “咳咳。”陆夫人清了清嗓子,“不用管那么多,我勉为其难地照顾你一程。” 

 

  吃饱喝足的陆夫人精力充沛,他早上睡了很久,现在正是心情愉悦的时候。

  于是他决定找些小怪练练手,活动下筋骨。

  “这个铁剑给你玩。”在陆夫人向阿皮借武器的时候,他随意地抛过来一柄新打造出的铁剑。

  拿到了凡人的武器的陆夫人很兴奋,他平时用的武器都是大师级以上的级别,这次还是他第一次用铁剑杀敌。

  一只苦力怕远远地向陆夫人这边晃了过来,天几乎要全黑了,但这对夜视能力极强的陆夫人来说根本不是事。

  陆夫人主动向着苦力怕那边迎去,中途挥动了一下剑试试手感,顺利地吸引了苦力怕的注意力。

  加速冲刺,陆夫人用他还不算习惯的人类肢体冲到苦力怕的面前,一剑劈下去之后——

  “诶?”陆夫人的双脚没有顺利错开,一个踉跄摔倒在地,而对面那只苦力怕摆出了即将爆炸的姿势。

  穿着棕色衣服的粉发少年挡在了他面前,拉起了陆夫人往后跳了一步,临走时顺势一劈,苦力怕被消灭了。

  陆夫人半靠在皮的怀中,有些呆滞地看着那个进入战斗状态后英姿飒爽起来的人,“呃……谢谢。”

  阿皮打了一个哈欠作为回答。

  “现在睡觉是不是太早了?”

  “夫人你是迷之作息你不懂的啦。”阿皮打了个嗝。

  “……”

  “你看你,我砍树你睡觉,现在我要睡觉了夫人你也该洗洗睡了。”说罢又是一个哈欠。

  陆夫人看着阿皮,对方还是一副懒洋洋的表情,好像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一样,可是陆夫人偏偏觉得,这个家伙,比其他所谓的屠龙者,更加有可能站到自己的面前。

   “嗝。”

  对上陆夫人的眼睛,阿皮解释道:“吃多了。”

2015-07-19 评论-21 热度-90 腐向p陆神奇陆夫人A_Pi龙与骑士
 

评论(21)

热度(90)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