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P陆】龙与骑士-07

  方块酱睁着眼睛,一脸茫然地看着向自己走来的陆夫人,一副无辜的神情让陆夫人的手都忍不住抖了起来。

  “夫人?”阿皮带着些好奇的声音从他脑袋后传来。陆夫人感受到对方喷出的热气打在自己的耳朵上,脸顿时涨红,窘迫地拉开两人有些暧昧的距离,有些欲盖弥彰地干咳了一声。

  “呃……把花给它就可以了吧?”陆夫人眼神漂移,试图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结果回应他的是阿皮强行忍着但还是破了功的闷笑。

  陆夫人顺着对方手指的方向看去,结果发现自己刚才一个紧张蹂躏起了手中的花,现在手里捏着的只剩下连接着一小片花瓣的花梗了。

  而那只本来已经被吸引到附近的方块酱,正可怜兮兮地看着那朵在风中飘零的花,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阿皮好笑地围观着一人一方块酱的对峙,在陆夫人手足无措的时候顺势塞过去一朵新摘的花。

  当陆夫人如释重负地把花递给那只双眼盈满水汽的方块酱时,终于憋出了一句,“这玩意儿真难伺候。”

  “没事,和你一起养着。”阿皮眯眯眼,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把一朵粉红色的花递给陆夫人。

  陆夫人只认为对方又是在开玩笑,就配合地做了一个羞涩的表情,换了尖细的嗓子说道:“那小女子便收下了。”

  他发誓自己说完这句话后,绝对看见阿皮的嘴角猛地抽了抽。​

  ​一边因为陆夫人给的花而认了主的方块酱正试探着蹭起了阿皮的裤腿,丝毫没有注意到两个主人之间奇怪的气氛。

  “都说宠物像主人,希望这家伙不要像你那么傻。”

阿皮眼神扫过陆夫人故作忸怩的表情,做了一个总结性发言。

  然后满意地看到陆夫人的脸黑了。

 

  长期生活在荒无人烟的地方,有一个令人烦心的地方。

  食物。

  虽说以阿皮和陆夫人的能力,每天打猎收获来的猎物已经足够两人消耗了,但日复一日吃着肉食,两人的胃都开始了抗议。

  “就造个苹果园吧。”阿皮撕咬下一块牛肉,口齿不清地对正为食物发愁的陆夫人说道。

  陆夫人嫌弃地瞥了眼阿皮嘴角沾上的油,用手帕重重地擦拭了一下,才点头表示赞同。

  阿皮摸着自己被陆夫人擦得有些发红的嘴角,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夫人手劲真大。”

 

  陆夫人看着正偏执地修补着苹果树树叶的阿皮,深刻地感受到自己决定让阿皮负责造苹果园是多么严重的错误。

  阿皮对于没有长齐的树叶有着严重的反感,一次又一次地裁剪,种植新的树来填补空缺,光是整理布局就花了好几天的时间。

  慢悠悠地捡起一个因为熟透而掉下的苹果,陆夫人无奈地看着挥舞着斧头的阿皮,发现对方连砍苹果树都那么有腔调。

  方块酱此时也挪动了过来,亲昵地蹭着陆夫人开始撒娇,陆夫人也就顺势把方块酱抱上膝头,把苹果递给了这个小东西。

  结果方块酱只是很不屑地转过了身,用屁股对着哭笑不得的陆夫人。

  见状,陆夫人只好从包裹中掏出一把花,随手一丢,任凭方块酱像只小狗一样撒着欢到处去捡了。

  阿皮也是察觉到了这边的动静,转头看向陆夫人,陆夫人干脆把刚才被方块酱拒绝的苹果丢给了在和一堆苹果树奋战着的阿皮。

  “夫人你这苹果来的太突然了!我的脑袋差点被砸出个坑!”那边阿皮放下了斧子,半是抱怨半是调笑地说着。

  翻了一个白眼,陆夫人惬意地躺下,没有理会对方。

  有些刺目的阳光晃了陆夫人的眼睛,他用手遮盖住双眼,有些不适地骂了一声。

  才躺了没一会儿,陆夫人突然感受到一片阴影打在自己头上,阳光带来的不适感立即减轻了。

  睁开眼的陆夫人看到一棵被催生起来的苹果树正长在自己身边,它茂盛的枝叶遮挡住了不友好的阳光。

  而阿皮就撑着斧子站在他面前,红色的双眼里沉淀满了让陆夫人感到慌张的情愫。

  “回家睡吧。”逆着光的角度让阿皮瘦削的身躯显得更高大了几分,陆夫人产生了一种面前的皮似乎很陌生的感觉。

  还没等陆夫人做出反应,人却已经被阿皮抱了起来,一步步走向两人的家。

  “大皮你赶紧放我下来!”

  “不放不放!”

  “我会自己走!——”

  刚修整好的苹果园中,一棵枝叶生长到外围的苹果树显得无比突兀。

======================

这段时间学校超忙,导致很长时间没有更新,抱歉QAQ

这篇算是日常生活篇【日常需珍惜,因为不开虐【什么鬼

皮造苹果园是在RPG风格的视频里,当时皮真的是造了很久啊

2015-11-15 评论-24 热度-61 腐向p陆神奇陆夫人A_Pi龙与骑士
 

评论(24)

热度(61)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