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P陆】龙与骑士-10

【“逆预言”即flag,换了个文艺的说法】

  最折磨人的痛苦,不是一刀两断,而是仿佛没有止境的撕扯,挣扎在骨肉分离的痛苦中,生不如死。

  

  “它醒了。”

  “啧啧,这恢复能力也太强悍了。”

  “毕竟是条强大的龙嘛,怎么能和我们这些弱小的人类比?”

  说话的人恶劣地加重了“强大”与“弱小”两词的音量,惹得周围一圈人爆发出了嘲讽的大笑。

  陆夫人困难地睁开眼睛,被突然的强光刺伤了眼睛,他从几乎残破的喉咙里挤出咆哮,又使那些人类开始了新一轮嘲笑。

  末影龙全身都是宝,无论是龙鳞,龙皮还是龙骨,都是绝无仅有的珍品。这些冒险者现在无法使解除陆夫人身上的限制魔力的装置,估计等人类的大魔导师到来后,他就要被强迫变回龙身,不能保证这些人会不会直接对他动刀子取材。

  嗯,这次估计凶多吉少了。陆夫人迷迷糊糊地下了断语,又转念一想自己“逆预言”的天赋,他几乎想要给这些人类一个笑脸了。

  不过,除了那把剑,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彻底置他于死地了吧……还好自己提前给了阿皮……那个耀眼到灼人眼球的混蛋。

  “他也该来了吧……”陆夫人闭着眼睛安慰自己。

  

  阿皮倚在临时搭建的石头壁垒后面,他拔下两支插在护甲外的羽箭,“还好爷装备好……”他嘟囔着,同平时一样打了个嗝。

  “叛徒!出来!”后方是屠龙者们的叫阵声,他们把站在陆夫人这边的阿皮归入了“人类叛徒”一列,此刻正紧张地搜寻着阿皮的身影。

  据末影人传递给阿皮的消息,陆夫人在他出门时逃跑,但因为带着禁锢魔力的装置而无法使出末影龙该有的力量,此刻恐怕已经落在了居心叵测的人类手中。同时,人类方面的屠龙者入手了一件“屠龙神器”,似乎正准备对陆夫人使用。

  接到这个消息的阿皮,当机立断地决定抢夺“屠龙神器”以免陆夫人被害,再通过逼问屠龙者的首领,得到陆夫人的行踪。

  只是他没有想到这是一个专门为他布置的陷阱。

  屠龙者们的手上根本没有所谓的“屠龙神器”,在他潜入对方藏宝地之后,迎接他的是万箭齐发,幸亏阿皮平日在装备和身手上下过苦功,否则估计要折在这里了。

  屠龙者们十分忌惮阿皮的力量,始终保持围在一起的状态移动着,缓慢地寻找阿皮的所在。

  在阿皮听到对方喊叫着“在这里”时,无奈地啃了几口刚拿出来的腐肉,支起身子做好了进攻的准备。

  屠龙者和阿皮分别守在石头壁垒的两边,僵持着等待对方先攻击。阿皮见对方没有先下手为强的意思,干脆悠闲地掏出腐肉又吃了起来。

  对方终于沉不住气了,一声令下后,大部队分两路绕着石壁进发,准备两路包抄孤立无援的阿皮。

  阿皮摇了摇头,“有些人总把别人的智商想的和自己一样……”在刻意地加大了声音后,他可以想象到屠龙者们的脸色有多差。

  从包裹中掏出一组原石,阿皮原地改造着堡垒,在两路人绕到自己前方前,一个易守难攻的堡垒就建成了。

  在对方懊恼的咆哮声中,阿皮蹲下身子冲屠龙者的首领做了一个鬼脸:“我就问你打不打的到我!就问你怕不怕!”话语未落就是射出一箭,牢牢地钉在了对方下一步要迈到的地方。

  拔出长剑,阿皮收敛起轻浮的笑容,

  “要快点解决……不然夫人估计等急了……”

【我脑子里一直是阿皮刷精英怪时利用地形只打对方脚的战法……】

2016-02-21 评论-6 热度-37 腐向p陆龙与骑士
 

评论(6)

热度(37)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