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P陆】龙与骑士-11

  那是毫无疑问的,来自龙类的威压。
  泛着渗人的青白色的长剑仿佛在这一瞬间被唤醒,咆哮着对胆敢触犯它的弱者施压。
  接下来的一切显得平静而又顺理成章,一切靠近长剑的生灵都无声无息地消失——不,或许应该说是蒸发了,青白色的光似乎带着骇人的温度,以王者的姿态俯瞰着大地。
  阿皮处在地狱的中心,却丝毫未受到影响,他莫名地从这股令人战栗的龙威中读出了悲哀的味道。
  “我来找你了。”
  他声音低低的,不知道在说给谁听。

  睁开眼睛时,陆夫人看见的是一丝从小窗照进他所在地下室的微光。
  这里不是之前的地方,那些人类把自己转移了。至于原因——要么是已经达到了目的,要么就是有人干扰了他们的计划。
  陆夫人艰难地坐起来,自己身上没有任何束缚自由的刑具,但从骨髓中传来的痛感还是让他倒抽了一口气。不说别的,光是这副身体,就是束缚末影龙最好的刑具了。
  他轻轻摩挲着左手的中指,这里本该有一个戒指,却被那些人类粗暴地夺走了。可即便是这样,戒指留下来的印痕却没有消失,像是一个不肯改变的誓言。
  “你会站在哪一边呢?”
  他声音低低的,不知道在说给谁听。

  一骑当千。
  原来真的有一个人可以做到如此,千军万马中过,带动的只有武器相撞的铿锵与敌人的哀嚎。粉发少年却只是蓄着淡淡的笑意,挥动着长剑收割头颅。
  陆夫人站在壁垒的最高处,紧紧地盯着冲杀过来的阿皮,被束缚在背后的手纠结地搅在一起,双眼几乎要喷出火来。
  “这家伙……简直不是人类!”旁边的人类首领打了一个寒战,面色苍白地瞪视壁垒下的战局。
  “呵。”
  人类首领几乎是迁怒地瞪向冷笑的陆夫人,转了转眼珠,恶意地笑起来: “我看既然你们这么要好,不如你下去打个招呼?”
  于是陆夫人在有生之年体验了一把当人质的感觉。
  陆夫人身后排开一个半圆的战阵,一位战士挟持着陆夫人走在最前方,步步向阿皮冲杀之处推进。
  通过魔法进行扩音的战鼓声轰鸣着,阿皮有所感应地抬起头,看见陆夫人时,他的双目似乎要喷出火来。
  赤红的眼睛死死地锁定了这个方向,剑刃狠狠穿透了一个企图偷袭的刺客的胸膛。他咆哮着,像是一只被彻底激怒的雄狮。
  “停下!停下!我们有人质!”战士的威胁在这种占据下显得无比可笑,如陆夫人所料的,阿皮并没有停下征伐的脚步——毕竟末影龙就算是人质,绑匪想要撕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顷刻间,阿皮距离陆夫人已不远了,失去理智的战士恐惧地步步后退,在长剑即将刺向自己时把陆夫人撞向了阿皮。
  屠龙之剑刺入龙的胸膛后会发生什么?不仅人类一方不知道,哪怕是陆夫人自己,也未曾思考过这个问题。
  这一瞬间,几乎是所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人类首领的初衷就是趁乱借阿皮之手斩杀这条顽固的龙,在龙濒死时坐收渔翁之利。如今计划已经实现了一半,让他怎么不激动?
  青白色的光华散去,长剑直直地点在了陆夫人挡在胸前的手腕上,手腕上的魔力拘束器应声而碎。
  “夫人,我的大宝剑厉不厉害?”少年露出一个痞痞的笑容,像往常一样调侃道,却在下一秒倒在了陆夫人僵硬的身上。
  感受到力量逐渐流回了四肢百骸,陆夫人扬起笑容,“哼,只会吹牛逼。”
  他转向呆滞的人群,“还不是要我护着你。”
  他声音低低的,不知道再说给谁听。
======================
一个在学校寝室被窝中的朔子的更新。
这章是转折篇,之后就是发糖发糖发糖了【以及夫人的耍帅】

2016-04-05 评论-23 热度-56 腐向p陆龙与骑士
 

评论(23)

热度(56)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