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ALL陆】陆夫人与七个囚犯-01

  mike睁开眼的时候面对的是自己空白的记忆,以及刺疼无比的右手。

  有些吃力地扭头,mike看见自己的右手上缠满了白色的绷带,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血液之中跳动着——好像是一颗心脏,mike脑海出现了这种奇怪的想法。

  这是一个极大的病房,和mike的床并排的还有几十张,每张床上都躺着一个与mike相同,右手被紧紧缠绕住的人。那些人发出的凄厉的惨叫声让mike感到一阵阵发凉。

  “这个人醒了!”一个经过mike床边的医生模样的人喊道。

  “观察数据——精神属性亲和度最高。”一堆人围在了mike的身边,用奇怪的仪器检查着mike的身体,大脑传来的眩晕感让mike很不舒服。右手的负重感减轻了一些,一位医生正小心地拆除他的绷带。

“哦……”mike意识模糊间听见了那个医生呻吟的声音,艰难地眯起眼,却正好看见了对方口吐白沫着倒地的样子。

  机器钳制住了mike的手臂,四周一片慌乱。“控制住他!不要碰那家伙的右手!”

  好吵。这是mike唯一的想法,闭上了眼睛,mike昏沉沉地睡去。

  之后他得知,自己非常荣幸地成为了都厅的一份实验品,并且又相当幸运地成为了适合者之一,必须一直带着手套的右手,拥有了怪物一般的能力。

  使他人精神泯灭,听起来似乎是相当强悍的能力。

  但是自己的精神也就不存在了。

  mike曲了曲带着黑色手套的右手,苦笑着推了一下眼镜,目光转回实验室中新送进来的一批人疼苦挣扎的身影。

  他已经完全不记得进入都厅之前的事情了,唯一得知的是自己的名字,MikeZTM,哪怕是这个还是从自己的实验档案上看来的。

  即使记得什么东西,又有什么用处呢。这个时候,所有的适合者,都是都厅所饲养的狗——或者不如说是囚犯更加合适一些吧。

  mike就一直保持着消极的心态,直到他某日遇见了陆之遥。

  陆之遥坐在都厅高层中的人工花园里,头靠着树干哼唱着完全不着调的歌,mike望见了他刚好看过来的绿色桃花眼,非常干净的颜色。

  “你叫mike,我认识你。”在mike想要自我介绍的时候,陆之遥露出了相当温暖的笑容,对mike说道。

  少年的咬字很清晰,纯粹的笑容让mike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存活在当今动乱时局中的人。

  mike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盯着陆之遥看了很久了,“我还以为'公主'会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mike扯了扯嘴角,尽力让自己在尴尬中显得幽默一点。

  陆之遥眨了眨眼,像是为了替mike解围一样,露出了欢快的笑容,“近卫队副队长,希望你不要对我的性别失望而不敬业啊。”

  阳光从玻璃窗外射入,拨开了mike心中笼罩多时的阴霾。

========================================

卡了很久才产出来的文w

人物OOC轻拍QAQ

2015-01-03 评论-7 热度-47 ALL陆麦陆神奇陆夫人MikeZTM
 

评论(7)

热度(47)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