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绝陆】段子之嗑药绝

①直至今日英语老师说了我才知道嗑药是吸毒的学名

②上面那个正文无关

③写完这个作者整个人都小绝了

  感冒了就喝味道像可口可乐一样的清开灵冲剂吧!

  

  在小绝今天面基吃饭时第三次对着陆夫人的菜打喷嚏时,陆夫人终于忍不住掀桌了。

  “断子绝你感冒了选什么路边摊吃麻辣烫啊!”

  小绝狠狠地吸了一下鼻涕,不知是被辣的还是感冒又加重了,一脸可怜兮兮地望着叉腰责骂自己陆夫人。

  “夫人好凶好像老妈子……”

  于是上一秒还让陆夫人觉得可怜的犬类被遗弃在了寒风中。

  “老板再来瓶啤酒我被女友甩了要买zui……”小绝刚准备荡气回肠地扯上一嗓子,就又打了一个喷嚏。

  胡子拉渣的老板慢吞吞地踱了过来,“年轻人要想开啊,女友爆炸个一两次没什么事,再买就好了,啊?”他码了两瓶啤酒在小绝桌前。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然而老板已看穿了一切”……?

  当小绝准备忘记自己未成年的年纪一醉方休时,他的爆炸牌女友回来了。

  他正想扑过去时,一盒清开灵冲剂砸在了他的脸上,接着是一杯从老板地方要来的水。

  “喝药!别喝酒!”

  “不,叔叔,我们不嗑药。”

  “滚!”

  陆夫人因为在风中跑了一阵,脸颊红扑扑的,小绝想起了小学时的造句课上的名句“小红的脸蛋就像苹果一样红”。于是小绝又吸了一下鼻涕。

  看着小绝犯蠢的笑容,陆夫人就知道他又开了一些小绝一样的脑洞。

  然后,小绝在陆夫人的鼻子下撕开一包药倒进嘴里,又喝了一口热水,开始摇头晃脑。

  这家伙是想要让颗粒充分溶解吗……不对这不是重点!

  “你个断子绝快给我吐出来!”

  

  事后,小绝一边喝着陆夫人泡好的清开灵,一边评价:“夫人这可乐味道不错就是没嚼劲了点。”

  “我问你个问题……”

  “爱过。”

  “你家可乐用嚼的?”

  

2015-01-22 评论-3 热度-49 绝陆神奇陆夫人小绝
 

评论(3)

热度(49)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