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P陆】龙与骑士-03

  陆夫人握着铁镐,一本正经地对准了一块石头敲下去——这是他第一次挖矿。

  作为强悍的末影龙,陆夫人的装备都是从别处劫掠,或是请大师锻造的,材料完全不需要自己操心。而现在,在人间微服私访的陆夫人终于体验到了人类挖矿的艰辛。

  一边担心着可能出现的怪物,一边枯燥地重复挖矿的动作,陆夫人感觉自己的腰不太好。

  “夫人?”阿皮看着陆夫人僵硬的动作,“你以前没有挖过矿?”说着他就凿出了一小片铁矿。

  “是啊。”陆夫人尴尬地笑了两声,下一镐又挖下一块石头,他现在真想把下矿前那个兴致勃勃的自己揪出来扇一巴掌。

  对着陆夫人散发着幽怨气息的脸,阿皮终于是忍不住笑了出来,他从口袋中掏出一包饼干,抛向了对方,“喏。挖累了吃一点。”

  接住了饼干的陆夫人顿时心情就明媚了起来,他露出了笑脸,对着阿皮比了一个大拇指。

  一包饼干换夫人给的的福利,这波不亏。阿皮面不改色地给机智的自己点了个赞。

  经过阿皮之前的科普,陆夫人已经知道了有些在他看来稀松平常的矿石的稀有程度,也不敢再随意地把钻石当做货币用了。

  不过,利用自己手头上的矿石偷偷懒还是没问题的吧?

  “大皮!我挖到了钻石!”他举起了铁镐向阿皮挥舞,另一只手上攒着几颗钻石。

  已经挖起了矿道的阿皮远远地眯起了眼睛,确认了陆夫人手上拿着地是真货之后回喊道:“夫人你的脸不错嘛!”

  “那必须的!”陆夫人愉悦地从鼻腔中发出了“哼”的一声,一镐砸到了一只蜘蛛身上。

  乱镐敲死了那只意图爬向自己的蜘蛛,陆夫人拄着镐子,朝着阿皮讪讪地笑了两下。

  阿皮无奈地耸耸肩,这些时间的相处,已经让他大概明白了陆夫人的运气实在不好,这种类似蜘蛛偷袭的小打小闹的问题,他也不太在意了。

  但阿皮很快就驳回了自己的想法。

  成群结队的蜘蛛都朝着两人的方向涌来,不断地发出令人牙齿发酸的声音,逐渐形成了包围之势。

  “这应该是……有刷怪笼吧。”

  陆夫人此刻也是遭到了一只末影人的偷袭,他闪身躲开了一次攻击,双颊浮现出了紫色的鳞片,这个家伙惹火他了。

  在陆夫人想要小小地惩戒一下对方的时候,一道剑光朝着这边劈来,他紧张地收敛起自己的异变,若无其事地举起铁镐敲向末影人。

  末影人因为之前陆夫人显露出的威压而迟疑了片刻,阿皮便乘此机会击杀了对方。

  阿皮一边与蜘蛛周旋,一边步步趋近陆夫人这边,看阿皮似乎没有因为围攻受伤,陆夫人放下了心。

   “夫人!后面!”一声嘶吼让陆夫人打了个激灵,迅速转身背回铁镐,拔出剑来。

  刺激耳膜的穿透声,那只蜘蛛挂在了陆夫人举起的铁剑上。

  阿皮也是放松了点,“夫人,找找看刷怪笼,应该就是在附近了。”

  他摆出了一个背对陆夫人的迎战状态,熟稔的剑法给陆夫人提供了寻找刷怪笼的机会。

  陆夫人看着背对自己迎击蜘蛛群的阿皮,心底突然有些涩意,这个人现在把后背交给自己,不知哪日却会成为他最大的敌人吧。

  想归想,陆夫人还是举起火把寻找起刷怪笼。

  在火把勉强可以照亮的地方,陆夫人发现了他要找的东西,“大皮,这里!”

  

  有惊无险。

  陆夫人疲惫地躺在床上,将自己的脑袋埋在软绵绵的被子里,放松下白天紧绷的肌肉。

  在找到刷怪笼之后,阿皮就以经验老道的姿态拆除了它,似乎对这类事件习以为常了一样,那家伙难道经常冒着危险到处闯荡吗?还是说……

  在陆夫人胡思乱想的时候,另一张床上也是传来了阿皮有气无力的声音,“夫人,睡觉。”

  陆夫人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裹着被子翻滚了好一会了。

  “大皮啊——”陆夫人喊了一声,“我睡不着了。”

  阿皮又一次为陆夫人谜一样的作息感到头疼。

  “那我给你讲睡前故事。”

  “滚……”

  阿皮却翻了个身,开始讲起了大陆上所有孩子都听过的睡前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住着一条末影龙。一天,一个伟大的勇者决定屠龙,他……”

  “夫人?夫人你还在听吗?”阿皮讲了半天没得到回应,很是无奈,“那我也睡了……”

  

  当阿皮这边传出轻微的鼾声时,本应睡着的陆夫人,睁开了碧绿的双目。
 ====================
 传说睡不着的时候就可以看皮的视频,虽然我没试过,但貌似很有诱惑力( •̀∀•́ )

2015-08-14 评论-21 热度-57 腐向p陆神奇陆夫人A_Pi龙与骑士
 

评论(21)

热度(57)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