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子  

【P陆】龙与骑士-12

  陆夫人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住在以往觉得舒适的洞窟里,他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
  他又不耐地翻了个身,巨大的翅膀重重地拍在金币堆上,闪着光的金币掀起了一股浪,陆夫人眯了眯眼睛,他最喜欢的亮闪闪的宝石也不能吸引他的目光了。
  毕竟,现在在他看来,没有一颗宝石的光彩能比过那个少年的眼睛了。
  这是他离开阿皮的第四天,他本以为那个少年会马上找到自己,就像以前自己迷路或是不小心在森林里睡着了那样。可是这一次,对方并没有来。
  又是一个翻身,宝剑和盔甲翻落一地,阿皮现在在干嘛呢……
  陆夫人想象着对方的笑颜,暧昧的问候……他从鼻腔中喷出一股热气,用前爪捂住自己的脸在宝物上翻滚着。
 
  那日阿皮从千军万马中杀出,到自己面前时已经虚脱,怒火和幸福同时占据了他的大脑。
  他现出了自己的真身,暗紫色的巨龙顿时遮天蔽日。翅膀之下是哀鸿遍野的地狱,脊背之上,是他的骑士。
  回到两人的小木屋后,陆夫人坐在床边深刻地检讨了自己一番。看来他是栽在阿皮手里了,所幸对方也疯狂地爱着自己……想到这里的时候陆夫人的脸涨得通红,匆匆在少年眼睛上落下一个吻就欲逃走。
  ——却被醒来的少年一脸坏笑地抓住了手腕。
  “夫人,想亲我就大方一点嘛。”
  说着,他就狠狠地按住了陆夫人的后脑勺,捏住对方的下巴强迫他张嘴。阿皮趁着陆夫人愣神,舌尖肆无忌惮地扫过他的牙齿,还恶意地咬了咬他僵住的舌头。
  此时陆夫人才意识到自己被阿皮强吻了,在他的大脑处理完这一切复杂的信息之前,他下意识地回应了对方,最后甚至发展成了不甘示弱的主动攻击。
  当两人终于气喘吁吁地分开时,陆夫人突然一把推开了手已经探进自己衣服中的阿皮,飞一般地逃离了现场。
  留下阿皮呆滞着坐在床上,过了许久,他忍不住笑出声,“夫人害羞的样子也很好看啊。”
 
  回忆起羞窘的片段,陆夫人的尾巴重重地砸在了钱堆上,飞起的各类宝物把洞穴照得金光闪闪。
  不行,不可以再想了。想想酥脆的曲奇,松软的面包,香嫩的牛排……还有制作这些美食的阿皮。
  脑海中再一次浮现出阿皮一脸笑容地样子,陆夫人开始不断地翻滚,试图掩盖自己的想法,金币和宝物也随着他的动作开始跳跃。
  陆夫人的耳朵突然捕捉到“噗嗤”的一声憋笑,他羞恼地扭头,翡翠色的龙目正对上了阿皮眯着的双眼。
  他的骑士此刻正倚着长剑站立,一副懒洋洋的模样,加之慵懒的笑容,让他看起来像是一只午后小憩的猫。
  “干什么!”陆夫人不满地发泄,从嗓子里吼出来的却是阿皮听不懂的咆哮。意识到这一点的陆夫人看见阿皮强行忍着的笑容,不禁炸了毛——虽说龙身上没有毛。
  他怒气冲冲地变成人形,冲上去想把一脸欠揍的阿皮踹上一顿,却被对方顺势拉入了怀里,偏偏那家伙还恬不知耻地说:“夫人居然主动投怀送抱,我怎么忍心拒绝呢。”
  呸,臭流氓。
  当然,陆夫人这话只是心里说说,因为他的手已经不由自主地回抱了阿皮,两人拥抱着彼此,默契地没有说话。
  直到——“夫人你是不是偷吃牛排了,身上有酱汁的味道。”
  陆夫人当机立断地把这个家伙踹了出去,假装没有听见对方刻意发出的哀嚎声。

2016-06-06 评论-14 热度-45 腐向p陆龙与骑士
 

评论(14)

热度(45)

©朔子 Powered by LOFTER